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7.被Tin搶糖吃?!

「今天訓練了一天 累死了 趁現在我還沒有餓到要吃宵夜 現在來true or dare吧 光想就超刺激 我期待了好久 P’no,ae,pete,pond,獨孤精快來玩啦!」

累得半死的ae跟no總是無法拒絕足球隊活力素can的熱情,所有人都圍著坐好後,can就拿出水瓶放在地上開始轉起來。

第一輪轉到的是ae。

「ae,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吧」

「ae,你打算什麼時候跟pete全垒打?」

pete聽到自己被點名了,紅都臉了。

「欸 死pond 給我閉嘴!」

「現在不是合家歡時段嗎?」no隊長表示情況難以控制。

「ae 你想砍死我也好 活埋我也好 也要回答問題呀 遊戲規則是這樣」

「要說我也是跟pete說 關你事嗎?」

「哦哦 pete 有人終於承認真的想跟你全垒打呀」

pete少爺被這樣調侃就更害羞了。

「死pond 你再說就把你那些珍藏全部燒了!」

「ae,pete 你們還喜歡打棒球呀?怎麼不叫上我呀 我什麼運動都很勵害的 羽毛球也不錯哦」

ae跟pete面對can的疑問,衹能露出一個尷尬且不失大體的微笑。

下一輪是can。

「小can can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哥哥會很溫柔對待你的 我們這裡唯一的 啊 不對 是眾多處.男中的一個」說完pond果然被ae一枕頭打在臉上了。

「那就大冒險吧 我本人最有冒險精神了」

「can這麼可愛 吃顆糖好了」pete的善良讓can更覺得他是天使。

「太好了 pete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糖 還知道我現在就想吃糖 就因為死tin沒有送糖給我 害我都忘了甜味是怎樣的」

「有東西是你不吃的嗎」

「怎樣呀 窮人就是什麼都吃」 

命運總是這樣,接著就轉到了tin。

「獨孤精 你還是別選大冒險 裝高冷的少爺玩不起」can的幼稚在大家看來已經習以為常,在某人看來更是可愛地想咬一口。

「那大冒險」

聰明如pond,經過觀察他覺得tincan之間一點都不簡單,開始搞事吧!

「tin少爺 你也吃顆糖好了 」

「pond 幹嘛給他這麼簡單的?!」can生氣地表示抗議。

「我都沒說完 can呀 我是想讓tin吃你...的那顆糖」

「不行 為什麼要搶我的糖」小蠢貨嚴重誤重點。

此時的pete害怕tin好不容易因為can而融入他們,會被這個莫名其妙的candy kiss嚇到。但事實上完全沒有擔心的必要,因為tin已在眾目暌暌之下親了can!

tin嘗試去撬開can的嘴巴,就在小蠢貨還沒意識到自已被親,tin已經成功用舌頭把他口中的糖果搶過來了,can的臉脹紅得變成甜入心的草莓糖,而口中糖果在二人唾液交換下加快融化,但好像怎樣也甜不過這個吻。

眾人都目瞪口呆,連始作俑者pond都無法收場,最終決定當什麼也沒發生過。

然後這場遊戲就在can的一聲慘叫下結束,不知道是因為糖被搶,還是當眾被親的後遺症?

-

「現在我們來分宿舍吧 can 你要和誰一間呀」

「衹要不是tin就行」

「小can can 我要跟我親愛的室友ae一間 不然他會因為太想我而睡不著 所以你跟tin一間吧」

好像有什麼不對?

宿舍衹剩下tin can時,can愈想愈不對勁,幹嘛已經在嘴邊的糖還要給死tin呀!一旁的tin也看出了can有限的腦容量在想什麼,就拿出一顆剛才偷藏的糖放在can面前。

「tin 算你有點良心 還知道還我糖」

但tin沒想過就這樣罷休, 而是直接把糖放入口中,準備來個candy kiss 2.0。

「剛才是我搶你的 現在搶回來」

can雖然覺得死tin是利用善良的糖果挑釁(?)他,但也覺得死tin說得對,他還可以在欠tin二十個親親還一個!何樂而不為呢!

can主動湊上前去咬.住tin的嘴唇,tin也不禁詫異。

小蠢貨想著之前tin的做法,但事實上卻笨拙地將舌繞過對方唇瓣,直入口腔並找到糖果所在。但tin絕不是吃素的,他的舌頭隨之左右擺動並阻止can直接把糖搶過去。

長時間的糾纏讓tin不忍心再折磨小蠢貨,就直接將糖果推進can的口中,這個吻終於結束了。

「以後這種事衹能跟我做」

「為什麼呀 我才不要 你這個狠毒的獨孤精」


因為You are my only Can.dy


-TBC-

评论(48)

热度(4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