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甜蜜蜜30題--1.顫抖的指尖正微微發燙

繁體

tin總是會牽著can的手,無論何時何地。

就像現在can 沒有帶傘被突然的暴雨淋成落湯哈密瓜,被觸怒的tin依然牽著他的手。

脫下自己的外套穿在蠢貨身上,要盡快回到家換衣服才行。

「你幹嘛不帶傘?」

「嗷 就出門忘了而已 以前都是這樣 淋雨的是我 不舒服的是的我 我都沒生氣 果然是少爺脾氣」

tin從不會用言語去反駁can的歪理連篇,吻上就好了。

氣溫因為雨勢而驟降,但tin的吻從來都熾熱不減。舌頭的高溫融掉了can的囉唆,不知從何時can被調教得「吻來張口」。小舌頭帶有試探性的回應,無論多少次還是跟本人一樣笨笨的,但這是一隻比一切都甜的哈蜜瓜。

「小氣鬼 都親親了你還生氣 你平時就會說我是小孩子 你現在才是 還要我來哄 你就不怕我說出去」can用腳想也知道「小氣tin」這件事有多爆炸性,哈哈。

「蠢貨 我沒有生你氣」

「那是幹嘛啦 你現在的樣子跟我沒吃飯時是一樣的」

「你被淋雨 等下病了 傳染我怎麼辦」

「死tin!親親會傳染的 以後也不要親了」tin沒有在怕,會吐舌的幼稚鬼說的話真確性不高。

「我是在生自己的氣 竟然這麼小的事我也沒做好 你說以前都是這樣 我就更生氣為什麼沒有早點遇見你」十指緊扣的雙手在這一刻加重了力度,真希望這個人就如他的手一樣,每分每秒都被自己指尖纏繞,不然他怎樣也安心不下。

can也感受到手心傳來的比剛才更明顯的溫熱,因為淋過雨而顫抖的指尖正微微發燙,就像現在不遏止的紅暈一樣。

「以後記得叫我來接你」

「知道了 傲嬌鬼」

「說什麼 再說一次」

「沒有呀 我說我餓得可以吃下一隻大象 還要重過六噸的 好笑吧」

「先回我家換衣服」

「為什麼是你家 我家......」

並肩的漸行漸遠是未來的縮影,指尖間彼此的溫度就是他們在這個大時代的小愛情,如雨後彩虹般幸福而燦爛,羨慕不已。

今天的獨孤精又好像比昨天更愛哈蜜瓜了。


簡體

tin总是会牵着can的手,无论何时何地。

就像现在can 没有带伞被突然的暴雨淋成落汤哈密瓜,被触怒的tin依然牵着他的手。

脱下自己的外套穿在蠢货身上,要尽快回到家换衣服才行。

“你干嘛不带伞?”

“嗷 就出门忘了而已 以前都是这样 淋雨的是我 不舒服的是的我 我都没生气 果然是少爷脾气”

tin从不会用言语去反驳can的歪理连篇,吻上就好了。

气温因为雨势而骤降,但tin的吻从来都炽热不减。舌头的高温融掉了can的啰唆,不知从何时can被调教得“吻来张口”。小舌头带有试探性的回应,无论多少次还是跟本人一样笨笨的,但这是一只比一切都甜的哈蜜瓜。

“小气鬼 都亲亲了你还生气 你平时就会说我是小孩子 你现在才是 还要我来哄 你就不怕我说出去”can用脚想也知道“小气tin”这件事有多爆炸性,哈哈。

“蠢货 我没有生你气”

“那是干嘛啦 你现在的样子跟我没吃饭时是一样的”

“你被淋雨 等下病了 传染我怎么办”

“死tin!亲亲会传染的 以后也不要亲了”tin没有在怕,会吐舌的幼稚鬼说的话真确性不高。

“我是在生自己的气 竟然这么小的事我也没做好 你说以前都是这样 我就更生气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你”十指紧扣的双手在这一刻加重了力度,真希望这个人就如他的手一样,每分每秒都被自己指尖缠绕,不然他怎样也安心不下。

can也感受到手心传来的比刚才更明显的温热,因为淋过雨而颤抖的指尖正微微发烫,就像现在不遏止的红晕一样。

“以后记得叫我来接你”

“知道了 傲娇鬼”

“说什么 再说一次”

“没有呀 我说我饿得可以吃下一只大象 还要重过六吨的 好笑吧”

“先回我家换衣服”

“为什么是你家 我家......”

并肩的渐行渐远是未来的缩影,指尖间彼此的温度就是他们在这个大时代的小爱情,如雨后彩虹般幸福而灿烂,羡慕不已。

今天的独孤精又好像比昨天更爱哈蜜瓜了。


-TBC-




评论(28)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