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恩得群]三人遊(3)

-這章香菇蠻多🍄

----------------------------------------------------------------------------

澆花淋到全身濕透的大概只有項豪廷這幫人,教官看到只當是群壓力過大的孩子而己。已經逐漸入夏,但風吹過濕透的襯衫還是覺得微寒。

男孩在更衣室內自然是又吵又鬧,至於高群今天又差點淪為切仔麵的對象,要不是有嫂子開口阻止,他的褲子又失守了。

見幾人都進了淋浴間,只有高小群還在傻傻地擦著劉海。

「拿濕毛巾不就愈擦愈濕 小笨蛋」

一向細心的夏得幫高群擦著髮尾,指尖撩過對方的頸後,高群會因為微癢感而笑開了眼。

「好癢 得 到我囉」搶過夏得的毛巾要幫對方擦,在高群看來是兄弟之間的鬧著玩,但夏得卻不是這樣想,兩人就玩起了抓癢的幼稚遊戲。一旁的夏恩怔怔地看著玩得起勁的高小群,那一抹笑容頃刻間有點刺痛。

夏得被孫博叫去洗澡,夏恩當然沒有放過這個獨處的機會。

「高小群 我想吃檸檬蛋糕」

「好 等下去 我昨天就想跟你們說了...」高群只會在兩種情況下雙眼放光,一是國文老師生病,二是看到吃的!

「只有我們兩個」

「也行 反正得要唸書 阿豪跟孫博要戀愛 只剩我們 但你也別靠那麼近...」

「可我現在就想吃」

夏恩不知何時已經貼近了高群,將人禁錮在自己跟儲物櫃之間,手打在了儲物櫃上發出一聲響,高群從未見過這樣的夏恩,就像孩子失去心愛的玩具。

「你幹嘛 在練習撩妹嗎」

「我說我想吃檸檬蛋糕」

夏恩對準了高群微張的紅唇,試探性地用舌頭纏緊了對方的舌尖,舔過牙關,汲取著那檸檬味的蜜液。被嚇到的高群只會瞪大眼睛忘記反抗,慢慢地被夏恩牽著思緒,身體亦然。

少年的吻甜而青澀,在煙霧迷漫的浴室掩蓋不了心跳的騷動。

-

「被死黨親了怎麼辦」高小群跑去問了看上去最沒有殺傷力的于希顧。

「嗯 我不知道」

「我還在氣以前的事嗎 我道歉 請你吃pocky」

「不是 是...因為項豪廷都不是我死黨」

「那...被男生親呢...」

于希顧有點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感覺還不錯吧 我之前沒有談過戀愛 不清楚」

高群想著自己的談愛史,國中時有跟喜歡女生牽牽手...指頭,到了高中就整天跟夏恩他們混在一起,雖說他是人仁歐巴,也有不少女生會送他禮物,但他沒有意識到他收下這些禮物為的就是看某人的反應。

項豪廷突然從于希顧的身後遮住他的眼睛,鬼聲鬼氣地說著:「猜猜我是誰」

于希顧變了很多,從前不苟言笑的學霸會因為男朋友的幼稚把戲而笑開了。

「是我的人」

說著還拿下項豪庭的手,在掌心親了親,這下項豪廷敗了一仗。

「我還在 好嗎」高群把一整把的餅乾塞進嘴裡,他寧願被噎死也不要被閃死。

「恩 這邊」

「啊 夏恩來了...我...我先走了...」

突然項豪廷大笑起來,被他搭著肩膀的于希顧也忍不住失笑了。

高群望了望身後,人影也沒有一個。

「我們的小高群害羞了 老實說吧 把我們雙胞胎弄得團團轉 恩還是得 選一個」

「什麼恩還是得 我們都是好兄弟啦」

「那你剛才問我寶貝什麼被死黨親了 原來是孫博呀 于寶 我們去跟志剛哥說」

「項豪廷別鬧了 高群 你要認清楚自己的想法 不要後悔」

聽完老大跟嫂子的話,高群本來就不大的腦袋像被堵塞了,慢悠悠地走到天台,剛準備出去就聽見兩把熟悉的聲音。

「得 我們從小到大都會喜歡同一樣東西 是因為雙胞胎有心靈感應嗎」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以前那些玩具就能讓來讓去 但現在是個人」

「所以讓他選擇不是更好嗎」

「沒錯 想起上次我們打架也有點可笑」

瑋旁偷聽的高群不禁緊張起來,不小心踢到旁邊的水管。

被發現了的高群只能默默走出來,「是我」

看到高群的衣領歪了,細心的夏得下意識地走上前幫他整理著。

高群這才覺得一直以來他都忽略了夏得,習慣了他對自己的溫柔。

天台上的微風依舊吹著,安靜了許久的空氣被打破了。

「高小群 要三人約會嗎」

-tbc

评论(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