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同居三十題--8.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要說can最討厭tin的什麼生活習慣,就是太完美了,凡事都完美了。雖說生活要有儀式感是好事,但對can來說就很不習慣。


餐桌禮儀的餐具要由外用到內的順序,但在can的角度餐具都是吃飯用的,飯好吃就行,講究這些有的沒的有用嗎?


can會跟著書本上照做,對於他的金魚腦而言,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然而can就有一堆生活上的壞習慣。


can壞習慣之一,每天賴床讓tin很無奈,當然僅限於無奈,反倒是蠻享受的。因為熟睡的can沒有一絲防備,方便了他的為所欲為。


從額頭到下巴都被蓋上tin的印章,雖然每次哈密瓜都會以為是gucci,tin少爺也不介意,反而是每天期待著怎樣整哈密瓜。


今天的tin親到脖子時,靈機一觸,輕輕地咬了一下,淺淺的齒痕雖現在鎖骨上。tin有時會覺得自己為什麼不是吸血鬼,就可以嘗嘗can是什麼味道,是不是草莓味。


不是tin少愈來愈奇怪,而是陪can看了很多吸血鬼電影,膽小can會在血腥場面拿他的手擋住眼睛。


can的壞習慣之二看電影時總是很吵,不敢看恐怖片也硬要看,不對,他是任何時候都很吵。


至於這個缺點,tin通常有三個方法,第一,二種比較常用,用食物或自己的嘴唇堵住他的嘴。can一般都會拒絕第三種方法,會帶著哭腔說不要,說不好吃之類的。


can的壞習慣之三無法專心,有時還無法控制,tin從以前幫他補習時就知道。其實也不是任何事都這樣,至少在踢足球上蠻專心。tin發現只要將can放在一個獨特的環境中,他就會變得乖巧聽話,例如把他壓在床上做幾個小時運動,做到他求饒就行。


說是這樣說,tin卻不捨得把can欺負成那樣子。


至於can也問過tin自己有什麼壞習慣,tin會吻著他的眼角,「有很多 你想我從哪裡開始說」


「死tin  你以為那些餐桌禮儀好好學嗎」


「是你自願學的」


「我...我是不想失禮你 出席那些酒會時...」


tin吻了吻can的唇,「雖然你的缺點是很多 比起這個 我更不喜歡餐具都用對 不賴床 安靜又聽話的哈密瓜」


喜歡你的所有壞習慣,一輩子不改過來也沒關係。

评论(18)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