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8.跟Tin同房外宿了?!

親親過後,tin被can以不想看見你為由趕去洗澡了。

can今晚的生氣指數高達頭頂了,雖然本人不承認,但他的確被tin欺(寵)負(愛)的無地自容。小時候頂多就吃過爸爸,媽媽跟妹妹的口水,現在怎麼感覺天天都在吃tin口水呀?!

「好煩呀 我都沒帶那隻叫tin的抱枕來 打什麼出氣好呢 對了 死tin的衣服在那裡」說著就把tin的外套丟在床上狂踩,他可不敢丟在地上,萬一被死tin知道了,對待他的方法肯定比ae殺pond更殘忍。

「欸 不對 我最怕是他殺了我 但他也不會殺我 那我有什麼好怕呀」can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就把tin的外套丟在地上準備一洩心頭之恨。

「那個值4000銖」

「什麼 4000銖!可以買多少小老闆跟米粉呀?不 現在不應該說這個 你什麼時候開始在那裡偷聽的?!」

tin步步逼近在床邊的can,無路可退的can自然就掉到床上。

「從你說有隻抱枕跟我同名開始 你每天抱著他睡吧」tin的身體再逼近了。

「我是每天晚上想著你怎麼欺負我 再打他出氣啦!!」

然後也的確抱著睡了。

「原來你每天都在想我?」現在兩人的距離已是咫尺之間,以相當曖昧的姿勢「疊」在床上,tin因為剛洗完澡,未散去的熱氣轉移到can的皮膚,小蠢貨臉紅了,心跳聲的起伏比踢足球時還要猛烈,這是什麼感覺呀?

四目相對,看見對方眼中的自己原來是如此令人無法自拔的。

此時處於身下的can覺得再這樣下去,臉會變成蕃茄醬(?),衹想趕快逃離獨孤精的魔爪。

「不想跟你說 跟你說什麼都好生氣 我去洗澡」推開tin後逕直走進浴室,嘴笨的can意識到又敗一仗。

tin也鬆了一口氣,事實上剛才他也非常緊張,誰說高冷少爺就不可以心動的?!

-

看見tin躺在自己的床上玩著手機,can無視他走到自己的床上準備睡覺。雖說can是很期待這次的集訓,但畢竟從小到大都沒有外宿過的他,體會到原來不在家是一件蠻害怕的事。當他望向隔壁床鋪的tin就突然感到很安心,雖然tin是一個壞人,但也是個很可靠的壞人。

「獨孤精 晚安」

tin再三確定小蠢貨躺好,蓋好被子後才輕輕地下床關燈。平時tin的生活被照顧得妥妥當當,他本以為照顧人是件很累的事,但原來也可以這樣幸福。

夜深人靜的時候,tin也因為外宿睡得有些不安穩,閉著眼的他也感受到自己被一股灼熱的視線凝視著,睜眼一看,滿頭冷汗的can抱著枕頭跪在他床邊瑟瑟發抖。

「你幹嘛?」

其實tin真的被嚇到,他從沒有看見過這樣的can,一個不笑也不生氣的can 。

「獨孤精 我能跟你一起睡嗎?」

tin 把持住!!

「你先說幹嘛了?」

「我本來是夢到自己是一隻兔子在吃漢堡啦 然後漢堡突然變大 想把我吃了 你就出現了變成可樂超人 幫我打跑漢堡怪 接著我就被嚇醒了 好可怕 所以我能跟你睡嗎?」

兔子不是吃素嗎?可樂超人又是什麼?

tin攞動了一下,空出位置讓can爬上來。小孩子can看來真的被嚇不輕,一上到床就對tin投懷送抱。

tin見他這樣也不調侃他了,輕輕用拍著小蠢貨的後背,擦去他額頭的薄汗。眼看小蠢貨的情緒平復了,也漸漸變得規律的呼吸,沒有煩惱的人就是可以秒睡。這下tin才安心下來,同時也很慶幸自己原來對can很重要。

tin眼看著can的睡顏,忍不住對著他的額頭落下一吻,像是祝福,也像是承諾。

「你會一直保護我嗎?」睡到朦朧的can又不知道在做什麼夢。

「會 就算賠上一切」


其實can說的夢漏了一點,可樂超人是通過兔子的吻來獲取能量打敗漢堡怪。


-TBC-

评论(48)

热度(4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