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甜蜜蜜30題--2.後知後覺的撒嬌

繁體

can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tin家的主人,出入自如已經是家常便飯。現在是早上六點,幼稚can已經站在tin的房門外,明知道沒鎖門還要敲門。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一個連parking也不知道是什麼的蠢貨,竟然說出完整的句子。過了三分鐘也沒有人回應,can生氣氣地推門而入。

死tin仍然躺在床上睡覺,完全沒有要起來的跡象。

是最近沒提分手,孤獨精都不把我放在眼內了?

腦子雖小卻腦洞大的can在心裡彩排了一次等下怎樣罵死tin後,才走進tin的床邊。但卻發現tin的臉沈著不正常的潮紅,用手一摸額頭是燙手的,牛高馬大的tin竟然病了!

「can 你來了」

「tin 對不起呀 我不知道你生病了 我剛還想罵你來著」

tin想著可能是今天沒被罵,才會病的吧?

can從廁所裡拿出濕毛巾敷在tin額頭上,就看見tin病了還在笑。

「沒想到你還會照顧人」

「我在你心目中就什麼也不會?」

「我以為你只會愛我」

「才沒有 你得神經病吧」

為了抑制臉紅的蔓延,can選擇不望死tin,視線注意到床頭有一碗已經冷掉的藥湯,明顯就是這隻獨孤精不肯吃藥。

「獨孤精 你不吃藥 病怎麼好?」

「好苦」

「少爺就是少爺 還嫌藥苦 我拿去熱一熱」can其實是趁機逃離心動現場,怎麼在一起快一個月了還是會被死獨孤精逗到心跳加速,就真的這麼喜歡嗎?

藥再拿來的時候,tin已經睡過去。靜靜睡著的tin好像一點也不討厭了,can想起tin說過的過去,這些年他究竟是怎樣熬過來的。

看呀,一直硬撐終於病了吧,你才是孩子!你才是蠢貨!

好好休息吧,我在。

等到tin再醒來時,can就端著藥一臉傻樣蹲在床邊。

「少爺 小人來服侍你吃藥啦」

「不吃」

「你究竟想怎樣啦?」

「給我獎勵吧」

「不行 你先吃藥」

「先給獎勵」

「吃藥」

「獎勵」

tin指了指自己的臉頰,can發現自已這輩子還是敵不過死tin。

當他傾身想親親tin的臉頰時,誰知道這個流氓突然轉過頭,又親到嘴了!

被氣傻的can又不好意思罵病人,看著他把藥喝完,才頓悟道:「你剛才在跟我撒嬌嗎?」

「沒有」

「就是 還求獎勵呢 我又捉住你的把柄了」

can在真好。

從小到大tin到抗拒生病,因為每次他都只感受到自己多麼弱小無助,多麼缺愛。但現在有了can,就連生病都變得幸福,再虛弱的身體也停不了愛他,can就是最有效的藥吧。


-TBC-


簡體

can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tin家的主人,出入自如已经是家常便饭。现在是早上六点,幼稚can已经站在tin的房门外,明知道没锁门还要敲门。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一个连parking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蠢货,竟然说出完整的句子。过了三分钟也没有人回应,can生气气地推门而入。

死tin仍然躺在床上睡觉,完全没有要起来的迹象。

是最近没提分手,孤独精都不把我放在眼内了?

脑子虽小却脑洞大的can在心里彩排了一次等下怎样骂死tin后,才走进tin的床边。但却发现tin的脸沉着不正常的潮红,用手一摸额头是烫手的,牛高马大的tin竟然病了!

“can 你来了”

“tin 对不起呀 我不知道你生病了 我刚还想骂你来着”

tin想着可能是今天没被骂,才会病的吧?

can从厕所里拿出湿毛巾敷在tin额头上,就看见tin病了还在笑。

“没想到你还会照顾人”

“我在你心目中就什么也不会?”

“我以为你只会爱我”

“才没有 你得神经病吧”

为了抑制脸红的蔓延,can选择不望死tin,视线注意到床头有一碗已经冷掉的药汤,明显就是这只独孤精不肯吃药。

“独孤精 你不吃药 病怎么好?”

“好苦”

“少爷就是少爷 还嫌药苦 我拿去热一热”can其实是趁机逃离心动现场,怎么在一起快一个月了还是会被死独孤精逗到心跳加速,就真的这么喜欢吗?

药再拿来的时候,tin已经睡过去。静静睡着的tin好像一点也不讨厌了,can想起tin说过的过去,这些年他究竟是怎样熬过来的。

看呀,一直硬撑终于病了吧,你才是孩子!你才是蠢货!

好好休息吧,我在。

等到tin再醒来时,can就端着药一脸傻样蹲在床边。

“少爷 小人来服侍你吃药啦”

“不吃”

“你究竟想怎样啦?”

“给我奖励吧”

“不行 你先吃药”

“先给奖励”

“吃药”

“奖励”

tin指了指自己的脸颊,can发现自已这辈子还是敌不过死tin。

当他倾身想亲亲tin的脸颊时,谁知道这个流氓突然转过头,又亲到嘴了!

被气傻的can又不好意思骂病人,看着他把药喝完,才顿悟道:“你刚才在跟我撒娇吗?”

“没有”

“就是 还求奖励呢 我又捉住你的把柄了”

can在真好。

从小到大tin到抗拒生病,因为每次他都只感受到自己多么弱小无助,多么缺爱。但现在有了can,就连生病都变得幸福,再虚弱的身体也停不了爱他,can就是最有效的药吧。

-TBC-



评论(25)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