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香菇]討厭鬼


要說于希顧討厭項豪廷什麼的話,他可能會說是他那五顏六色的襪子,對於乖乖學生來說怎麼穿成這樣。這個人還每種款式都買兩雙,還很有道理地說什麼穿情侶裝太明顯,情侶襪就不會了。


 

而這個很討厭的人正大字形躺在他的床上看漫畫,應該是裝看漫畫。


 

時不時灼熱的目光讓于希顧根本沒法專心,將一旁的廢紙團丟向項豪廷。


 

「看夠了沒」


 

于希顧就算生氣也兇不起來,只會鼓著腮幫子瞪大眼睛。


 

「你不看我怎麼知道我看看你」


 

「下禮拜要考測 你能不能去唸書呢」


 

「你教我就好了 有個能考上台大的男朋友 我還唸什麼書呢」


 

碎碎念的于希顧在項豪廷眼中也很可愛,「寶貝 能不能親一下」


 

「寶你個頭 不能」


 

項豪廷親了親于希顧臉上的紅暈,「你怎麼這麼煩啦 幹」


 

「哦 現在還會說髒話了」


 

「還不是你害的」


 

于希顧想要推開眼前的項豪廷,可惜體形實在差太多,就被對方推倒在床上。


 

「走開」


 

「不走」


 

項豪廷強吻上于希顧略乾的薄唇,柔軟的觸覺,交纏的舌頭,深吻後還不捨地啄幾下。


 

「你怎麼這麼甜 平時有偷吃棒棒糖嗎」


 

「沒有 我要讀書啦」


 

「坐在我腿上讀就好」


 

項豪廷把瘦弱的身體禁錮在自己大腿上,將下巴放在對方的肩膀撒著嬌,「寶貝 讀我比讀書有趣多了 讀我 快讀我」


 

于希顧還是被這個剛升級為男朋友的男孩逗笑,如陽光般的笑容一早無聲無息地鑽進項豪廷的心房。


 

「我喜歡你 好喜歡 好喜歡于希顧」


 

「你一天要說多少遍」


 

「說到你討厭我為止」項豪廷努著嘴委屈地玩著于希顧的手指,大手抓小手原來真的很浪漫。


 

「那你永遠也等不到那天」


 

「項豪廷 我也好喜歡你」

评论(36)

热度(7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