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香菇]幸福公式


「叮咚」


 

于希顧想跑過去開門,但在鏡子裏看到自己有一撮呆毛,就拼命用水壓過翹起頭髮,不然項豪廷看到了就會說他是冒失鬼,各種歪理說要住進他家,照顧他起居什麼的。


 

鏡子裡的于希顧是笑得那麼的甜。


 

打開門看見的是一臉愁苦的項豪廷,還有後面的孫博,高小群,恩得兄弟。


 

「surprise! 嫂子 今天志剛哥沒空理我 所以我來補習了」


 

「嫂子 你家有什麼吃的嗎」


 

「欸 高小群 我們不是來玩的 是來讀書的 嫂子 我們來拜師了」


 

「希顧 你今天方便嗎」


 

「一個個的夠了 我來跟我老婆二人世界 你們是來幹嘛」


 

「現在緊急關頭 借嫂子一用」說著幾人就把于希顧拉進屋裡,留下一臉茫然的哈士奇。


 

夏恩跟夏得一左一右地夾著他家寶貝,對面還有個孫北北高小群就坐在于希顧地床上吃著零食,還有些碎屑掉在床上。


 

小男生打打鬧鬧的時間過得特別快,晚餐當然少不了炸雞排跟珍奶,項豪廷這類練肌肉的人往往不能碰有糖飲料,像珍奶這種就是絕對不能碰。


 

看著小戀人抱著珍珠奶茶大口地喝著的樣子,似乎是由心而發的幸福,幸福往往不用說出口,因為他會從眼睛裡鑽出來。項豪廷以為于希顧是因為喝到珍奶而感到幸福,但于希顧的眼中就是項豪廷,考砸了垂頭喪氣的他,討親親而化身哈士奇的他,從什麼時候開始,人生就已經分你一半。


 

項豪廷吃醋,對,因為一杯珍奶。


 

伸手捏著于希顧的下巴,轉向自己的臉,強逼對視下吻上了他的唇,舌頭強行被撬開,掠奪口腔中的珍珠,沾上奶茶的小舌比平時的他更甜,更可口。


 

項豪廷將珍珠咬破再推回對方嘴裡,紅暈漸漸升起的于希顧不禁想要掙脫,卻不料對方將他的腰摟得更緊,心臟似乎能夠貼著心臟。


 

「好了 他們在」


 

一吻畢,于希顧的氧氣似乎被吸得差不多。項豪廷一臉凌厲地望向吃瓜的四人。


 

「寶寶 喝奶茶了」孫博翔拿著奶茶放到高群的面前,卻被夏恩擋下,「人家都不是這樣的」


 

夏恩喝下一口奶茶,要向高群索吻,對方卻臉一紅地推開他。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一起」


 

一向安靜的夏得不自覺也調侃他哥幾句,「夏得 你找死 是不是」


 

看著雙胞胎在小房間裡追追趕趕,高小群一臉紅透地低頭吃著零食,孫北北完全觀眾模式。


 

于希顧看著死黨們的幼稚行為笑得很開心,俯在項豪廷的胸口呢喃了幾句,「我好幸福 你呢」


 

「你幸福我就幸福」


 

「那我們會一直幸福嗎」


 

「會 這輩子跟下輩子都會 有文藝一點的說法嗎」于希顧笑得更燦爛,在對方耳邊說:「接下來我說的話只能讓你聽到」


 

「項豪廷 餘生 來生都請多多指教」

评论(1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