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2.Tin也算是個好人?!

「好啦 tin 你可以放我下來了 剛才醫生都說了 我衹是輕微擦傷而已 作為一個資深的足球員 受一點傷不算什麼 說起這個 你真的要來看看我練習 我衹比學長們差一點」

但是tin卻沒有要放他下來的意思,硬是把人抱到自己車上才罷休。

「你以後給我小心點」

「是啦 從醫務室出來 你說了八百多遍 怎麼比我妹還囉唆呀 欸 對啦 我還沒吃飯 現在去吃什麼呀 米粉嗎 前天吃了 漢堡 昨天吃了.....」

「你再吵 我就吃.了.你」

「我有什麼好吃的 要吃也是ae的朋友pete那種白白嫩嫩的呀 欸 不對 你幹嘛要吃.人 這世界好吃的東西很多 你很恐怖欸 我要下車!救命呀!有沒有人聽到!」

tin看見這個小蠢蛋衹顧著犯傻,連安全帶都沒有扣上,就俯身想傾向can,此時兩人的距離已接近負。

剛才還在吵鬧的can被眼前的臉嚇到不記得求救,在那一刻四目相對,心動油然而生。近得似乎要會被tin聽到心跳聲,那是比看見壽司更活躍的心跳聲。can下意識衹覺得自己應該閉上眼睛,默默有些什麼期待似的。

而tin也如他所願地親了上去。

當can真正意識到自己又被親了是5秒之後的事。

「tin 你怎麼這麼愛親人呀 如果我是個吃貨 你就是親貨 還有朋友之間會親親的嗎?!雖然感覺不錯啦 但是我也喜歡good跟p’no 我就從來都沒想過要親他們欸」

「你還是分不清楚我跟你那些朋友的分別 那就再來一遍好了」

這次可以叫做吻了吧,輕輕接觸can的唇已經不能滿足於tin的渴.求,不安分的舌.頭嘗試入侵對方的領域,劃過貝齒,舌.尖之間的碰撞似乎比馬卡龍還要甜蜜。

這是tin的剎那間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跟小吃貨呆久了,總是喜歡用食物形容一切。

can也沒有發現自己已愈來愈無法抗拒tin,他的高冷,他的溫柔,還有他的吻。純情小男孩衹好青澀笨拙地回應著,最終被吻得喘不過氣地推開了始作俑者。

「你是狗狗嗎?幹嘛要舔.我呀?」

「有舌頭的才叫吻」

「什麼呀 我要打電話報警 我現在覺得我有生命危險 你好奇怪哦 不僅要吃我 還像狗狗一樣舔.我」

這下tin意識自己的行為都被小蠢貨扭曲得像變.態,看來以後的路也不好走。

「咦 我手機呢 對了 剛才被撞掉了 tin 我們回去撿吧 我手機裏有爸爸,媽媽,妹妹,隊長,good,ae ,還有你的號碼欸 最重要的是有50多間餐廳的地址 不見了 我以後還怎麼辦呀!!」

事實上tin少爺當然不會聽他的話回去撿,而是直接把車開到手機店,三兩下就從店裹面拿出新手機遞給can。

「tin 你這是幹嘛 我知道你是有錢少爺啦 你手機好好的 幹嘛要再買 是在向我炫.富嗎 但你算是個好人 因為你說會以後都會包我的伙食 好糾結哦」

唉 顯然他是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拿著 是給你的」

「給我新手機呀?舊的很好用欸 去撿回來就好了 而且為什麼還要跟你的手機同款呀......」

「噓 我送出的東西是不會收回 裹面已經有我的號碼了」

「那我的餐廳地址呢?」

「我會陪你一間一間找回來的」

-TBC-

评论(17)

热度(5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