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1.Tin是食物吧?!

天氣很好的時候就是can很餓的時候,結束了足球練習後,衹想趕快找到good吃飯。

「好餓呀 死good在哪 不行 我要想點別的轉移注意力 想什麼好呢 等下吃米粉 還是飯呢 好苦惱哦 不想了」

「想想昨天幹什麼好了 昨天看了三遍復仇者 吃了漢堡 是tin請我吃的 然後被他拉到一旁 這家伙突然親了我 氣死了 以為本少爺是一個漢堡可以收賣的嗎 至少要加個薯條 莫名其妙 欸 不對 他幹嘛親我?!」

深深不忿的can撥通了tin的電話,另一頭的tin正在上課,但看見自家小可愛的來電,嘴角不禁上揚,且二話不說就大搖大擺地出了教室,一旁的pete也懵了,他從未見過這樣的tin。

但tin體內的傲嬌細胞使他沒有立即接電話,而是數夠10秒後才回覆高冷少爺的模樣接聽。

「Hello」

「tin 我因爲肚子太餓 然後腦子太清醒 想起了昨天的事 你幹嘛親我?!那是我的初吻欸 媽媽說那是留給喜歡的人 雖然我不討厭你 好像還蠻喜歡你 但也不行啊!先不說這個 我快餓死啦」

聽著can的喋喋不休,tin有種從未感受到的特別感覺,這應該就是pete說的幸福感吧。

「你在哪 我接你去吃飯吧」

「吃飯呀 好呀 好呀 我在足球場附近」

這時can看見了迎面走來的good想跟他說什麼。

「can 你...後...面...有.....」

can還沒聽清楚good說什麼,說被一輪飛弛而過單車撞倒在地,「啊...痛死我了...」,電話也隨之掉到地上,另一頭的tin聽見can的慘叫後,通話也被中斷。

tin突然很害怕can會出什麼事,他不想剛得到幸福又要失去。tin衹想自己立即出現在can面前,在這刻就連同向老師請假,也是浪費時間。

找到can時,good正在很緩慢地扶著can。說真的,tin並不討厭good,但就是不喜歡他跟自家can走得太近,導致自己在can心中的順位又降一位。

「讓我來吧」說著,就高冷地公主抱著衹是膝蓋受輕傷的can。can衹覺得臉要燒起來了,心臟跳得怎麼比看見火鍋還快呀,對,要轉移注意力!

「tin 你是抱我去吃飯嗎?我告訴你哦 直走轉左的那個米粉好吃 我衹告訴過隊長跟good」

完全不會看眼色的can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tin衹是覺得除了good以外,怎麼又冒出個隊長啊!

「你受傷了 先去醫務室」

「但是我餓呀」

tin覺得自己已經對這個小吃貨沒有抵抗力了,衹想親親那粉嫰的雙唇,昨天都沒來得及試清楚。

他這樣想著,也的確這樣做了。

tin低頭親了親小吃貨的嘴唇,蜻蜓點水般的輕吻,唇的觸感,一如既往的甜。

can開始疑惑tin是食物嗎?怎麼被他親一下,心跳得比看見任何食物還快!!!

「等傷口處理好 你想吃什麼都可以」

「你幹嘛又親我呀 欸 你剛說我想吃什麼都可以 那我要吃壽司 烤肉也不錯 但是很貴欸 隊長從不請我吃」提到吃,can好像又忘了剛才被佔便宜。

「反正你吃不窮我 你以後的伙食我都包了」

 -TBC-


评论(23)

热度(90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