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5.Tin傲嬌病發作?!

『p.s 私設tin的叔叔是校董會董事』

can為自己每天已經提早半個小時出門,還是比死tin遲的事很苦惱,所以自作聽明的can小朋友提早了兩個小時出門等tin,可怕的是在他等了5分鐘後tin真的出現了。

「獨孤精 你終於比我遲了 欸 不對 我這麼早出門是為了確定你是幾點到的 那你這麼早幹嘛? 你這有人有病吧 為了贏我 竟然出這一招」

「我有必要告訴你嗎?」真傲嬌tin是絕對不會坦白,他是為了趕快見到小蠢貨才每天提早兩個小時到他家樓下,寧願一直等也不會打電話吵醒他。

「分明就是有病 還害我為了比你早 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都沒吃到 餓死了」

這時tin從車後座拿出一袋蝦粥,pete說不知道給對方送什麼早餐時,自己做的蝦粥是最好的選擇。在關心人方面,tin也是衹能向pete請教的蠢貨,因此深信不疑的高冷少爺為小蠢貨付出了第一次下廚。

「是我家傭人做多 丟了浪費 給你吧」

明眼人都不會相信一袋蝦子比粥還多的蝦粥是要拿去丟的,可惜can不是明眼人。

「那謝謝囉」說著就開始吃起來了。

tin看著嘴巴塞得滿滿的小倉鼠,卻不料自己已經徹底中了名為他的邪。

「超好吃欸 tin 你家傭人比你善良多了 一吃就知道是一臉慈祥 充滿母愛的嬸嬸煮的 以後你家有什麼吃不完 丟給我就好」

「閉嘴」

「還不能閉嘴 我忘了告訴你 過兩天足球隊有集訓 一大早就要回學校上旅遊巴去營地 你不用來接我去上學了 我跟你說我超期待這次集訓的 從3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 你不問問我為什麼嗎」

「我不想知道」

「你不想知道但我想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全體外宿耶 一想到可以跟ae,隊長住一間 還可以玩通宵 我已經想好要玩什麼了 先是大富翁 然後再來超刺激的true or dare...」

事實上,tin在聽到「外宿」,「住一間」之類的字眼就再沒有認真聽下去,腦海中衹浮現出下列場面:no跟ae突然變成大野狼(?)奸笑著,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白兔can叫天不應,最後被圍攻且吃乾抺淨!!!

can有生第一次看見tin也是會發呆的,壞心眼地使勁晃著tin的肩膀讓他清醒過來。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

「你給我專心吃 明天照常來接你 集訓 我也會去」

-

tin入學以來第一次動用了叔叔的關係,與足球隊外出集訓。

在當天,滿懷期待的can在家門口等著他最近專屬的柴可夫司機,不料今天的tin卻沒有開車來。

「tin 你車呢?」

「我今天想嘗試窮人的交通工具 所以沒開車」

「你腦子真的被車門夾到了 現在的有錢少爺都這麼有空嗎 不對 pete不會這樣 欸 你真的好奇怪.....」

突然tin在身後拿出一袋零食,小吃貨的視線果然是在吃的面前最敏銳,眼珠子衹跟著零食轉,頃刻說忘記了剛才還在胡說八道。

「給我的嗎?」

「我怕這些窮人的東西會有毒 打算讓你試毒」

「什麼有毒呀 我吃這些長大的 長的有眼耳口鼻 手手腳腳 多可愛」

「但長不高」

「氣死我了 你這個獨孤精 為什麼最近要變成窮人 好多人想要有錢都不行 例如我,我還有我...」

「你繼續廢話吧 我先走了」

————————————-

還不是因為你!

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闖進我的心房,我也要佔據你的世界。


-TBC-

评论(28)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