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TinCan]6.欠Tin東西好可怕?!

tin自從遇見can後就付出人生很多第一次,第一煮蝦粥,第一次吃米粉,包括現在第一次擠地鐵。

「今天地鐵好多人耶 死tin你幹嘛不開車 害我還要擠地鐵 你真是心地很壞 難怪沒朋友 害我最近還以爲你是好人呢 我真的要認清事實的事相才行 但還是算了 你給了我零食 就姑且原諒你吧」

地鐵上的人愈來愈多,將兩人之間的距離不斷縮小。距離愈近,彷佛就可聽見彼此的心跳。在車廂內,周遭的吵鬧,不間斷的廣播,誰都聽不清,衹知道原本一下一下規律的心跳聲頃刻變得急促,連呼吸都情不自禁變得甜膩。

「你能不能別靠我這麼近 好熱」

tin完全聽不到似的,繼續看著窗外的景色。得不到回應的can準備開啟話嘮模式時,地鐵猛然剎車,一個在can身後的彪形大漢站不穩腳,以防他倒向小蠢貨,tin立即與完全不知情的can換了位置,並用兩手將圈在懷裏,傳說中的地鐵咚(?)誕生。

最後當然是tin的背遭受重重一撞,就算是勤於鍛練的tin也不自覺欲墜,莫說是那個又矮又笨的吃貨。

過後can抬頭一看,tin那張又討厭又好看的臉近在咫尺,衹覺得tin的嘴唇好像草莓果凍,看上去蠻好吃的。吃貨就是行動快於思想,輕輕地碰了對方的唇瓣,果然自願親比被逼親的感覺好很多。

「我..是感謝你...你送我...吃的而已啦」一向說話三倍速的can竟然臉紅著吞吐了。

「我給了你二十包零食 那怎麼算?」

-

tin的出現可以說是代替校董事監督足球隊訓練,no隊長也無可厚非,但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關事的pete跟pond也出現了。

當然tin是不會承認找pete來是為了拑制著ae,這樣他的can就安全了。而pond則是威脅ae,如果不給他去,就將ae上網查的某些東西告訴pete。

在旅遊巴上,ae當然是跟pete黏在一起,衹剩下死tin跟P’no的旁邊有空。

「P’no 沒位置啦 我要坐你旁邊 最多我的零食分你吃一點 今天的零食是某個少爺給的 都超貴 我平時都買不起 肯定好吃!」

佛系的no隊長至從經過上次吃飯事件後,就學聰明了,馬上把自己的行李放在旁邊座位。

「不好意思呀 can 現在我旁邊沒位啦 你去tin旁邊吧」

衹要tin在場的時候跟can保持30公分的最佳距離,就最安全,不然會被醋淹死。

無可奈何之下,can委屈巴巴地去到獨孤精身旁坐下。

長時間的車程讓can昏昏欲睡,頭不斷往下沖,tin輕輕地把蠢貨的腦袋往自己的肩膀放好。本來皺著眉頭的can在找到舒適位置後就放鬆了,完全就是個小孩子。

發現這家伙嘴邊還殘留著薯片碎,tin環顧四周發現大家都熟睡之後,就湊上前親自用嘴巴吃乾淨can嘴邊的碎屑。

can感覺到嘴邊的異樣就醒了,睜眼就發現親起來不那麼討厭的狗狗又在犯病了。

「死tin 你又想親我!」

「我不介意你再大聲一點的」

這下can才意識到大家都在,連忙捂住嘴,輕聲罵道:「幹嘛啦 以為送點零食就好厲害嗎 」

「你還欠我二十次 這點就當利息」


-TBC-

评论(26)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