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恩得群]三人遊(2)


其實夏恩不是很想讓高小群去喂孫博翔的,不自覺的是他已經將他納入自己的所有物清單,不只是吃喝玩樂,還有那個傻傻的,會被食物拐跑的高小群。


 

夏恩買來了巧克力的pocky放在高群的抽屜裡,他又私心了,想把弟弟買給他的草莓pocky自己吃掉。可是對食物一向眼利的高群就看到了,「你幹嘛藏起來自己吃」


 

「如果讓你只能選一種口味 你要吃哪個」


 

「孩子才會做選擇 都要不行嗎」高群搶過草莓味跟巧克力味一起吃掉,夏恩的臉色有點難看地戳著桌子上的凹槽。


 

午休時夏得就會把肉都分給高群,「你看你太瘦了」,摸著他背後突起的蝴蝶骨,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臉不禁有點燒紅。


 

高群最近覺得夏家雙胞胎愈來愈奇怪,夏恩總是有事沒事睡在他的大腿上,雖說都是男生啦,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還有夏得竟然禁止人仁歐巴跟除了他們的任何人說話,愈來愈搞不懂兩兄弟的操作了。


 

直到有天,夏恩夏得臉上都掛著傷來上學,項豪廷也猜出了一二,讓孫博翔把高群拖去買零食後就開始審問雙胞胎。


 

「你們可以說了吧 那條樓梯會讓你們摔到有拳印在臉上」


 

夏恩跟夏得始終不願意望對方一眼,「我說呀 你們就算打到進醫院 高小群那個笨蛋都不會知道 幹嘛不表白 一直三人遊有意思嗎 因為怕嗎」


 

友情如不能升華成愛情,就再不會回到友情。


 

「哥 我是真的喜歡高群」


 

「我也是呀 你可以給的 我也可以」


 

高小群抱著剛買的pocky踢開天台的門,一人一根喂給雙胞胎,「你們真的長不大 像我就開不開心都吃了再算」


 

結果兩人都被這小可愛逗笑了,可能只有高群能壓下夏恩的暴躁,切斷夏得的寡斷。


 

夏恩夏得上一次打架就是為了搶心愛的機器人玩具,夏恩被媽媽教育凡事要讓弟弟才是好哥哥,小夏恩就將這些銘記於心,可能也造成兩兄弟的性格各異。


 

可是這次他不想讓弟弟了。

-


 

這天夏恩便約了高群去遊樂場玩,當小呆群問為什麼時,夏恩就推摚說他抽獎抽到兩張門票,不去就浪費了。高小群站在全身鏡前思考著要穿成怎樣去約會,蛤??


 

高群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隨便拿起一件夏恩說好看的大學T往身上套,梳好自己乖乖的瀏海,帶上夏恩給他買的髮帶。


 

乖乖地在公車站的等車,車沒有等來卻等來了夏恩。在遠處也能看到那雙大長腿,穿得這麼帥卻傻傻地提著一袋零食向他跑過來。


 

「高小群 我買了檸檬糖」還是習慣性拆開一顆塞進高群的嘴裡,後者就乖乖地張嘴吃掉。坐上顛簸的公車畢竟路途有點長,夏恩就靠在高群的肩膀上睡著了。


 

高群身上總有一陣讓人心安的味道,檸檬味的沐浴乳留下陣陣清香,夏恩呢喃著說了句,「高小群 你好香」


 

高群假裝看著窗外的景色,旁邊就傳出輕輕的呼吸聲,他這才發現他的手臂纏上了自己的腰,厭惡地努了努嘴,夏恩比他壯得多,整個人像是個抱枕一樣縮在他懷裡。


 

高群這才後知後覺地心跳加速,他伸出手摸了摸夏恩臉上的痣,竟有一絲衝動想要親親他的痣?!


 

摸著左邊胸膛的心跳加速,下意識地在夏恩的口袋裡找檸檬糖吃,吃東西可以抑制戀愛泡泡嗎?


 

不小心瞄到對方因穿著合身的褲子而微微攏起的形狀,臉就快燒著般泛著紅暈,連忙吃了幾顆檸檬糖穩定心跳。


 

怎樣這個人全身上下都能讓自己心跳加速?!


 

夏恩裝睡技能+1。


-tbc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