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香菇]感冒


項豪廷每天晚上乖乖地等于希顧下班,風雨不改,再強壯的身體也終於感冒了。


 

一聲咳嗽從酒吧門外傳出,明明鼻水不斷流,還要將自己身上的圍巾給于希顧帶上。


 

于希顧將圍巾取下重新給項豪廷圍上,還踮起腳往高個子戀人的脖子親了一下,才把圍巾圍好,不讓冷風吹進他的衣領。


 

「項豪廷 不要把我的親親弄丟」


 

「那我弄丟了 想再要一個」


 

項豪廷抓著他的瘦削的手臂抱在懷裡,還故意裝出奇奇怪怪的娃娃音。


 

于希顧無法招架巨型哈士奇的撒嬌,對準他的嘴唇下一吻,剛想抽離,卻被對方扣著腦袋加深了這個寒冬的吻,舌頭悄悄鑽進于希顧的嘴裡,交纏而拉出的銀絲也很甜膩。


 

「我買了熱巧」


 

「我想要咖啡 晚上要讀書」


 

「不行 我感冒了 所以你要喝巧克力」


 

于希顧乖乖地接過熱騰騰的巧克力,輕輕抿了一口,是半糖的甜度,儘管于希顧從沒有說過自己喜歡什麼甜度,但項豪廷觀察以來得知,于希顧喝全糖會皺眉頭,喝無糖會喝幾個小時也喝不完。


 

半糖就剛剛好。


 

被牽著手走在冬天的夜晚,于希顧大大喝了一口,就讓命令項豪廷都喝光。


 

「你明天不用來接我了 都感冒了」


 

于希顧來拿著今天上學前項豪廷塞給他的暖寶寶,一手一個地捧著對方的臉。


 

項豪廷像隻大狗狗蹭了蹭暖寶寶,但又像想到了什麼,佯裝生氣地靠近于希顧,「暖寶寶是剛剛開包裝 那你不是冷了一天!」


 

「你好煩」


 

「再煩也是你男人 還有我生氣了」


 

于希顧快步走在前面,回頭對著一臉錯愕的項豪廷說了句,「有你溫暖我就夠了 快走了 笨蛋」


 

項豪廷跑上前緊握著于希顧微涼的手心,兩人的影子漸漸在街燈下拉長。


 



 

嗯,這個冬天很甜很溫暖。


 



 


评论(32)

热度(5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