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理布朗。

❀ 𝐼𝒢:𝒸𝒽𝒶𝓁𝒾.𝓅𝑜𝓁𝑜𝓃𝑔

[香菇]晚安吻


抱著于希顧從浴室裡走出來已經是深夜,從房子的小窗戶往外看會是依稀的星雲,掩蓋著矇朧的月色。


 

夜晚的溫度降得更低,于希顧不自覺地鑽進了身後溫暖的懷抱。腰上的手也收緊了力度,彷彿要將懷裡的人融進身體裡。


 

把于希顧稍微敞開的領口整理好,就發現對方怔怔地看著他,眼睛比星海還要燦爛。


 

「怎麼了嗎」


 

「沒事 就想看著你」


 

項豪廷更靠近了一點,鼻子磨鼻子產生微癢感讓于希顧笑得開懷,頃刻間發覺至爸媽去天空旅行後,自己似乎也忘記了怎麼笑,無常的惡夢讓他安穩地睡去也不那麼容易。


 

「項豪廷 你知道物理學很難考吧」


 

「欸 你能不能相信我呢 我是隨便努力一下就能考全校第二的人」


 

于希顧笑了笑,十指緊扣著纏在腰上的大手,「那項同學快回家唸書 不要只顧著談戀愛」


 

「哎喲 現在幾點還趕我走 我生氣了 親一口」


 

項豪廷向著對方微紅的臉蛋,像小孩子討親親一樣落下不少細碎的吻。


 

「你這是一口嗎」


 

「再說我就咬你」項豪廷裝兇地假裝要咬于希顧的脖子,「別鬧了」


 

「于希顧 或者現在的我沒有能力向你許諾 但是我保證心目中的前三位 分別是于希顧 于希顧跟于希顧」


 

「還有你的前途 家人 兄弟 怎麼只有我」


 

「你就不能讓我任性一下嗎」


 

「我是怕..」


 

「于希顧 你怕就是不相信我 我說過的 我在 隨時都在 不管你需不需要我 從今以後 把你的人生藍圖算我一個」


 

「項豪廷 謝謝你 還有我...愛...」


 

「愛什麼?」項豪廷再靠近他的臉,臉皮薄的于希顧果不其然又害羞了,「快說快說 不說不給你睡」


 

「我愛你」


 

于希顧掙扎了項豪廷的懷抱,拿起棉被蓋著自已,項豪廷就鑽進了被窩,摟緊了那人的細腰。


 

「我也愛你」


 

對著于希顧的頸後落下一吻,「夢裡見 晚安」


 

于希顧好久沒有睡得如此安穩,夢裡的項豪廷正笨手笨腳地為他做飯,手上佈滿被油脂濺到的痕跡,沒有用髮蠟的項豪廷乖巧了那麼一點,傻笑著對他喊:「你別以為我不行...啊...幹...燒焦了」


 



 

睡夢中的于希顧也笑得很甜。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